外遇生女卻被認領走 小三嗆:做了5年你會有6歲的女兒?

▲他外遇卻也被劈腿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已婚的張姓男子外遇小三,不僅交往7年還生了3名子女,但沒想到大女兒竟然被別的男子認領為女兒,氣得他要求驗DNA,但在庭上卻被小三嗆「性關係才5年,怎可能有6歲多的女兒」,擺明自己外遇卻也被劈腿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張男的老婆發現丈夫外遇後,氣得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,張男也供稱跟小三交往7年來,也拍過婚紗、生了1女2男,但小三卻辯稱2人雖交往7年,但交往3年後才發生性關係,女兒生父是另有其人,也拒絕驗DNA。

由於女兒已有人認領,檢方認定張男無權要求強制鑑驗,但2人所生兒子因為還是「父不詳」而有送驗,結果也確定是2人所生,最後仍依通姦罪起訴2人並聲請簡易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