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槿惠庭審9小時結束 法院徹夜裁定...最快凌晨見分曉

▲朴槿惠庭審結束,正在檢察廳內等候法院裁決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被指控涉及13項罪名,當地時間30日上午10時30分(台灣時間上午9時30分)前往法院受審,在長達近9小時的庭審中與檢方展開交鋒。審訊過程中,朴槿惠面對指控一概不認。目前庭審已結束,朴槿惠正在等候法官最終裁定,預計31日凌晨會有結果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法院30日上午針對是否應逮捕朴槿惠開庭審理,法官審問持續9小時後,於30日晚間7時10分(台灣時間6時10分)結束,之後,朴槿惠被移至法院對面的檢察廳,在10樓的「臨時置留點」等待法官裁定。

報導指出,朴槿惠要等候多久還難以斷定,有鑑於法官審查就進行了9個小時,且案情錯綜複雜,法院需要時間做出最後決定,目前看來,法院很可能在31日凌晨做出裁決。

若法院簽發逮捕令,朴槿惠將會被送到首爾居留所,她的密友崔順實目前就被關押在此處;若法院裁定不批准逮捕,她便可返回位於首爾三成洞的私宅。報導還提到,犯罪嫌疑人接受完審查後,通常會留在檢察廳調查室或附近警局,等待時不需換上囚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