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蛋型熱狗」超吸睛…超大size客嚇傻 網:想來一支

▲有網友分享在路邊攤看到一款超大size的蛋型熱狗,不少人笑稱:好想來一支啊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應該都有過吃熱狗的經驗,熱熱的酥皮淋上番茄醬,常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一番;也因為攜帶方便,逛街時常會買上一支來吃。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攤賣熱狗的照片,驚見一隻超大Size的熱狗,許多人看到紛紛問說「這在哪裡?好想吃一支啊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並且還附上一張照片,內容看到這是一個賣熱狗的攤位。攤位上插滿多支熱狗,有大支也有小支的;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,是擺在中間的超大size熱狗,而它被稱為是「蛋型熱狗」。原PO也好奇詢問網友們「吃過這size的熱狗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攤位上貼價目表,「小支20元、大支40元、蛋型30元!」但不少人好奇「明明蛋型的體積比大支的大上好幾倍,為什麼它賣的還比較便宜?而且不是需要更多的麵糊來裹和油炸時間嗎?」

事後有網友解釋「其實熱狗尺寸是一樣的」,差別只在外皮麵糊的厚度較厚。有些人不一定喜歡吃熱狗,但喜歡吃那種炸到酥脆的麵皮,這樣的設計正好可以滿足到這些民眾的需求。聽到這樣的解釋,其他人紛紛恍然大悟。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直呼「我肚子餓了啦」、「也想來一支蛋型熱狗」,還有人笑稱「那是水塔吧」、「好大一顆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