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l/浪琴推「史上最準」石英錶 一年誤差僅在5秒內

▲先來看看這只「史上最準」石英錶的形象影片!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全球鐘錶市場籠罩在萎靡氣氛中,讓瑞士鐘錶品牌Longines(浪琴表)在巴塞爾鐘錶展(Baselworld),祭出高CP值腕錶作戰!全新一代的征服者系列 V.H.P.腕錶,搭載高準確度機芯、高科技晶片,一年誤差可縮小到僅正負5秒內,可說是「史上最準」!

▲相對於經過天文台石英表認證的腕錶,一天誤差是正負0.2秒,全新V.H.P.腕錶的誤差是0.01秒,相當精準!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浪琴表自1954年研發首座石英鐘,歷經多年發展,2017年再推出的全新征服者系列 V.H.P.腕錶,取自英文Very High Precision(超高精確度),搭載ETA 機芯公司為浪琴表獨家研發的石英機芯、GPD(齒輪位置自動偵測)系統,每3天就會校正輪軸一次。若受到磁力干擾、猛烈撞擊,也會立刻重設指針,讓腕錶時時都精準!

▲4款運動風格面盤,商務或紳士人士都適合。大三針款售價34,200元、計時碼錶款售價55,000元。

而「智慧錶冠」的設計,能用快速順轉或逆轉方式調校時間、保證5年不用更換電池;獨特的省電裝置,只需將錶冠拉出靜置一分鐘,就能進入待機模式,6個月內再次按下,腕錶會自通同步到當下時間,在此模式下最多還能運行20年,還另有萬年曆功能(到2400年都不需調校時間),是不是CP值超高?

▲Record系列不銹鋼鍊帶男士腕錶,售價68,800元、棕色鱷魚皮錶帶男錶,售價68,800元。


▲圓舞曲系列鑲鑽不銹鋼鍊帶女士腕錶,售價148,700元、無鑲鑽款,售價76,100元。巨擘系列,曜石灰鱷魚皮錶帶,售價65,000元、冷峻藍不銹鋼鍊帶,售價7,400元。

浪琴表在2017年巴塞爾鐘錶展上火力全開,還推出品牌首款搭載「矽游絲」機芯、並通過COSC天文台認證的Record系列男女錶;圓舞曲(Symphonette)換上玫瑰金雙色不鏽鋼鍊帶,更顯華麗優雅;巨擘系列則推出曜石灰與冷峻藍兩款新色,凸顯男人瀟灑魅力。

▲旗艦系列60周年紀念復刻腕錶,不鏽鋼錶款限量1957,售價66,000元、18K金、玫瑰金款各限量60只,售價皆為259,400元。鐵路紀念懷錶,全球僅限量發行 250 只,售價103,700元。

當然也不忘端出「復刻」的拿手好戲!首款旗艦系列腕錶推出60週年,紀念腕錶以銀色磨砂面盤、雙層階梯式打磨、太妃式指針、金屬立體質感時標等設計,呈現迷人質感。鐵路紀念懷錶還「開背」能欣賞橋板打磨、機芯輪軸之美。

▲林白 Hour Angle 90 周年飛行紀念腕錶,售價172,900元。

以1927年第一款林白 Hour Angle 腕錶為原型,推出90週年飛行紀念腕錶,能因當下位置、 配合不同地域飛行時間變化的功能;鈦合金錶殼結合不銹鋼特大洋蔥式錶冠,充滿濃濃復古味。全球只有90只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