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心又爆發 Vans南韓「粉紅」限定鞋登台

▲南韓限量款粉紅色Old Skool正式抵台,在台灣也能買到。(圖/翻攝自yuko911coco IG、strvpped IG、vansalert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由Vans與鞋店Folder合作推出的粉紅色南韓限定款「Old Skool Pink」引起搶購風潮,讓許多特別到南韓想購買的網友們空手而歸,現在終於不需要羨慕別人,Old Skool Pink可以在台灣門市買得到了。

▲以水波紋標誌搭配舒適彈性的鞋底,讓人愛不釋手。(圖/翻攝自allthingsscandi IG)

限定款以Vans經典系列中,最具話題性的的old skool鞋型,搭上粉紅配色,為街頭潮牌風注入少女心,不管什麼風格的女生都能夠駕馭,因而引發風潮,其實不只這雙限定款,Vans還有許多可愛粉紅鞋能選擇,畢竟有時候夯鞋不等於適合自己,挑一雙喜歡的反而更重要。

▲Vasn三雙經典粉紅鞋型(左:Old Skool、中:Era Half Moon、右:Authentic 44 DX)。(圖/翻攝自letempsvasarreter IG)

如果想跟隨潮流又怕跟別人撞鞋,可以嘗試新竄起的Era Half Moon,鞋頭以半月型的包膠頭設計,搭配經典鞋孔,擺脫厚重感,而最為人所知的Authentic 44 DX款式,是品牌在1970年販售的第一個鞋型,每一季推出不同顏色搶市,現在也搭上熱潮推出粉紅色。

▲Vans Authentic 44 DX鞋款推出許多不同的顏色供消費者挑選。(圖/翻攝自_koyer_ IG)

▲以時下流行的白色網襪、牛仔褲搭配粉色Old Skool,展現街頭潮流風。(圖/翻攝自beeemadd IG)

讓韓妞也瘋狂的粉紅Old Skool Pink鞋,已經在Vans直營門市販售,定價2100元。去南韓沒有買到的妳,這次別再錯過了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vans, skool, pink , 韓國限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