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全國最大婦幼展31日世貿開跑 觀展重點、好康整理看這裡

文/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

2017年台北國際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(婦幼展),將在3月31日到4月3日在世貿一館舉行,相信許多媽咪們,都對大型婦幼展感到霧煞煞,不知道從何逛起,也不懂有什麼好康可以下手,更擔心會不會被強迫推銷,別擔心~已經連續採訪多次上聯婦幼展的我,將提供最實際的參訪建議喔!

每年世貿都有不同單位舉辦多次婦幼展,但我個人偏愛上聯所辦的展覽,原因無他,規模最大、品牌最多、下殺最驚人,婦幼展跟婚紗展、玩具展不太一樣,媽咪們在這邊真的可以搶到便宜,縱使DA已經不是小嬰兒了,我每次還是來婦幼展補貨。

對於未曾來過婦幼展的爸媽們,事前要準備乾糧、水、現金與媽媽手冊(生了就拿寶寶手冊吧),以及預先規劃想要了解哪些商品,到了現場,首先要拿到場地平面圖,將「平常愛用的品牌」與「有興趣的攤位」先圈選起來,才能規劃動線

婦幼展有許多填資料就能拿小禮的攤位,爸媽們對這個要有些思考評估,雖然可以拿禮物,但之後的電話可是接不完,要確定自己是否有需求再填寫,小寶寶的衣服、防踢被、濕紙巾等等備品,在上聯的婦幼展都會有可怕的促銷價,我先前就錯過一件200元的防踢被,之後就再也找不到同等品質又便宜的款式了。

像我,如果要買推車等大型物件,一定要現場推過、試過才敢入手,現場各家的展示推車,保證大家試到手軟,確定喜歡才跟展場業務談價錢,別忘了殺完價再談贈品喔!(疑?教大家這招好嗎 XD)

另外,現場有些寶寶攝影攤位,只要過去就能拍攝小鑰匙圈,請各位爸媽大方過去吧,就算不下單,他們也會把小鑰匙圈做好、給爸媽留念喔!千萬不要不好意思~

到時,「焦糖綠玫瑰」粉絲團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amelgreen/)也會在現場直播,挖掘有趣的新商品跟大家分享喔!

★ 我是不婚媽媽「焦糖綠玫瑰」,唱片線記者出身,現職專欄作家。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,心思細膩敏感的我,如何邊工作、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?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:「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」粉絲團「焦糖綠。玫瑰caramelgreen」部落格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