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金瞇眼想睡覺 偷咬枕頭找地方躺萌樣讓人融化

▲黃金獵犬愛咬枕頭睡覺,模樣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 

日本一隻黃金獵犬COCO相當喜歡咬著枕頭睡覺,只要累了、睏了,就會自己找出專屬枕頭,大力咬在嘴巴,在家裡晃來晃去,找尋最舒服的地方睡覺,模樣超可愛,主人還特地成立了Youtube紀錄COCO的一切,其中還有他大吃玉米的模樣,超級Q。

COCO是2003年出生的黃金獵犬,個性可愛又乖巧,主人為牠紀錄不少逗趣的時刻,COCO最喜歡的就是在睡覺前,咬著枕頭在家裡走來走去,找尋適合睡覺的地方,尤其牠咬的是記憶枕頭,還會留下牠的咬痕;不只如此,當狗狗咬著枕頭時,一副瞇瞇眼的模樣,超級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COCO咬玉米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從其他影片也可以看到,COCO很喜歡吃玉米,主人只要將玩玉米靠近牠的嘴巴,牠就會開始大力地啃起來,相當特別。

不過,COCO可愛的模樣只能成為回憶,因為COCO已經年邁過世,主人相當不捨,最近還開始養起貓咪,希望能將對COCO的愛延續下去。

關鍵字: 枕頭黃金獵犬日本coc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