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噸男胖到走不出門 決心狠甩200公斤肥油

 

▲曾是全球最重 半噸男將動手術甩肉。(圖/翻攝自Juan Pedro Franco Sala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曾是全球最胖的墨西哥男子薩拉斯(Juan Pedro Franco Salas),原本是個陽光大男孩,因為車禍而罹患憂鬱症,漸漸變得不喜歡出門,當他心情好轉後,卻因為太胖而無法出門,從一開始體重高達595公斤,經過3個月飲食減重,更在準備在今年5月接受減重手術,家人與鄰居都為他歡呼。

目前32歲的薩拉斯為了此項手術,配合醫院開出的嚴苛減重菜單,成功甩去身上的175公斤肥油。肥胖除了帶給他糖尿病等疾病,如果不先減重,則無法接受胃繞道手術。接下來,5月9日手術成功後,預計體重可再降50%(約200公斤)。

根據STV報導,薩拉斯自爆17歲時體重就重達200公斤,之後又發生車禍臥床,導致體重持續飆升。當醫療人員為他打造個人專屬輔助行走器時,他覺得終於又找到了生命的希望,並將這種感受形容成「好像有一扇門為我而開」。現在的他無比期待著減重後的美好人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