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派出任務沒到!孝子被榨「缺席費」2年…崩潰喝農藥自殺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縣1名賴姓中輟生,前年參加陣頭認識1名李姓男子,對方見他個性內向,慫恿他加入幫派,但賴姓少年自認個性不合,消極參加黑幫活動,豈料竟遭對方以缺席為由索討「缺席費」,2年來共付出10多萬元,直到近日少年再也付不出錢,喝農藥自殺被送醫急救,案件才曝光。

▲賴姓少年不堪被索討鉅額「缺席費」,喝農藥輕生獲救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根據警方調查,賴姓少年雙親以務農為生,家中經濟狀況不佳,父親日前中風後,他就輟學在家幫忙務農。賴姓少年前年參加廟會活動時,結識1名有李姓男子,對方自稱是某幫派分子,並邀請他加入該幫派。

儘管少年並未答應入幫邀請,但李男卻自此開始要求他前來參加堂口的活動,只要賴沒參加,就會被藉此索討1次5000元的「缺席費」,2年下來總計超過10多萬元。

▲▼賴姓少年喉嚨、食道雖受損,但幸運撿回一命。

李男食髓知味,日前又獅子大開口,要一次索討6萬元。賴姓少年籌不出如此鉅額「缺席費」,加上身心不堪負荷,竟一時想不開,在23日下午5點到家中倉庫喝農藥自殺,所幸家人及時發現,將他緊急送往南投縣草屯鎮佑民醫院急救,再轉彰化市秀傳醫院。

由於賴姓少年喝下的是農藥巴拉刈,當下隨即出現嘔吐、腹痛症狀,經過緊急搶救後,少年喉嚨、食道雖受損,但仍幸運撿回一命,在27日正式出院。目前警方已主動介入調查,希望能釐清進一步案情,瓦解幫派集團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少年輕生案件意外讓幫派勒索行徑曝光,警方要介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