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2歲女尼泊爾「高燒2天」送醫! 1家3口全病倒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宥勝近日帶著懷孕5個月的老婆小嫻、女兒蕾蕾,前往尼泊爾等地取景拍攝婚紗,他們近日結束尼泊爾之旅,準備飛往土耳其,沒想到在離開前,他跟老婆女兒都病倒了,蕾蕾還一直高燒不退並開始拉肚子,讓他們非常擔心。

▲宥勝帶著老婆女兒到尼泊爾等地旅遊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宥勝30日在臉書上透露,他們在飛往土耳其的兩天前,發現女兒已一直高燒不退,還曾摸著尿布喊痛,懷疑是尿道發炎,因此決定帶著蕾蕾去看醫生,「結果!結果!就在我們蹲坐一個小時終於收集到尿尿後,才發現完全不是尿道的問題…。」後來在離開醫院後,蕾蕾就開始拉肚子,讓夫妻倆非常擔心。

▲宥勝女兒發燒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事實上除了蕾蕾外,宥勝與老婆也接連中招,懷孕中的小嫻也病了,讓他看了也非常心疼,「所以蕾媽,辛苦妳了,雖然我很想勸妳生病難免,但39.6度確實不是小數目…那就一起加油吧。」文末,宥勝也不忘喊話,「如果要到小孩旅行(尤其是前往特殊國家),一定要做好『可能會生病』的各種準備,因為整整三十天,如果能夠完全健康,那真是上天保佑,但是如果遇到病痛,那才叫做正常不是嗎?」

▲宥勝一家人在尼泊爾醫院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許多網友在看了宥勝的PO文後,紛紛表示非常心疼蕾蕾,並希望他們一家人可以早日康復,「早日康復~旅途平安愉快」、「希望蕾蕾可以趕快好起來」,也有不少粉絲同情他稱,「當爸爸要更努力照顧妻小」、「爸爸全靠你了」。

▲宥勝發文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