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政院發言人室主任罵抗議年改者去死 即刻停職!

▲林育卉因為在私人臉書情緒發言被政院停職(圖/取自林育卉私人臉書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退休警消聯盟在行政院前的抗議年改活動發生激烈衝突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之後在私人臉書發文嘲諷,認為他們的抗議缺乏正當性;此外,她在文章的最後還用#寫到「趕你羚羊啦」、「就是不公義不然陳明義柳」、「老娘忍很久了」、「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」。行政院一開始不規劃回應,隨後又指示「即刻停職!」

行政院本來一開始「私人臉書」為由,不規劃對此事的回應。不過,在30日晚間10點16分時,行政院新聞聯絡群組傳來一則即時訊息「大家好,依發言人指示發布以下內容:(林育卉)發言不當,理應負責!不當情緒言語不足取!辦公室主任即日起,暫停職務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