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曉薇盛裝出席晚宴 柯文哲驚呆:治裝費花不少 

記者陳家祥/印度新德里報導

台北市觀傳局30日晚間在印度的泰姬稜酒店舉辦台北之夜、台北觀光之夜活動等,有趣的是,這次隨行的國民黨議員應曉薇以一襲黑色連身長裙現身,氣質非凡,連市長柯文哲看到也嚇了一跳。對此,應曉薇表示,每個場合都有準備相對的衣服,只是行程一職改有些沒機會穿,「我有跟市長講說,我說我尊重你,我希望我可以用最亮麗的衣服、配件,陪你到每一個地方去。」

應曉薇說,這次出來每個場合都有準備衣服,都是本來衣櫃裡的,「跟之前工作有一些關係吧,所以這個衣櫃裡的衣服很多」,而她也忍不住抱怨柯頻頻失言。此外,應曉薇是此次出訪唯一的國民黨議員,過去柯出訪隨行多以民進黨議員為主,應的出現也引起外界討論,「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我要跟市長一起來,我心裡有一個很大的感觸,身為民意代表也好、政府官員也好,如果可以心中放下藍綠,台灣將會更團結。」

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,印度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,他們政治傳統裡,公民參與、公民討論是他們的特色,「跟我在台北市主張開放政府、全民參與、公開透明的主張是一致的」;此外,印度的寶萊塢聞名全球,且晚會現場也來了很多導演、明星等,柯也表示,「我們鼓勵寶萊塢到台灣拍片,台北市政府一定給予最多的支持與協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