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總冠軍戰/奪冠功勞歸球員 邱大宗下一步未知數

邱大宗未透露下一步怎麼走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帶領達欣拿下睽違8年的SBL總冠軍,教頭邱大宗一改先前的強勢,反而顯得淡定,鼓勵球員好好享受球迷英雄式的待遇,至於他的下一步怎麼走,都還是未知數。

先前曾講出「見一次打一次」等豪氣宣言,邱大宗率領達欣將裕隆直落四封王後,反而顯得低調,他說:「就是完成任務,球員執行得很好,現在該去享受英雄式的歡呼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大宗說,前面階段的比賽,偶爾發發飆還可以,總冠軍是該要謹慎一點,睽違8年的總冠軍,心情沒有特別起伏,「真要說的話,就是等待很久了,從我回來上班第一天起。」

再度回鍋達欣,邱大宗帶兵上並未多做改變,反而指出是球員比較開竅,「我灌輸的是腦子的東西,有執行出來!」

至於之後的國家隊教練或是留任還是CBA球隊,或者是傳聞中NBL的廣西,邱大宗說,一切都沒確定,無法給予肯定的回覆,「CBA沒人要我啦!也許有新工作,也許怎麼樣,過兩天坐下來談一談才知道!」

這是邱大宗教練生涯第4次帶領達欣闖進SBL總冠軍戰,繼第6季後,再度獲得總冠軍,達欣也繼系列賽改制7戰4勝以來,第二支直落四奪冠的隊伍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