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薄紗透出犯規嫩肌 手臂往下放⋯肩帶滑落啦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五官精緻如洋娃娃,身材嬌小卻有著爆發力十足的嗓音,她近期帶著正規1輯回歸樂壇,30日在Instagram曬出4月即將曝光的新曲《Make Me Love You》預告照,她穿著鵝黃色薄紗,粉嫩肌膚由裡透出,其中一張照片肩帶滑落至手臂,彷彿天仙般的美貌令人讚嘆。

▲太妍30日在IG放上一系列新歌預告照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太妍30日一連在Instagram曬出4張新曲《Make Me Love You》的預告照,她穿著無袖薄紗,露出纖細手臂,隨著陽光照射,薄紗隨風飄逸、粉嫩肌膚由裡透出,她將及肩長髮綁起,鵝黃色肩帶滑落,宣傳照仙氣逼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太妍肩帶隨著肩線向下滑落,預告照仙氣逼人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太妍自帶著正規1輯回歸後,主打歌《Fine》橫掃音樂排行榜;30日再度公開新歌《Make Me Love You》預告,以柔和的R&B曲風為主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