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廁所有多爛?她訴說「懇親蛋花湯悲劇」:一切都是為了男友

▲女網友在PTT分享使用過軍中廁所的親身經歷。(示意圖,圖為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/翻攝自Google Ma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軍中的馬桶真的這麼爛嗎?一名女網友在PTT笨版PO出親身經歷,表示男友下部隊後的懇親日,她走進營中與男友相會,但卻在肚子一陣絞痛下被迫衝到廁所解放,沒想到拉完才是悲劇的開始,不僅便便沖不掉、而且一旁還沒有垃圾桶,但為了男友的未來,只好忍痛使出「殺手鐧」處理掉,悲慘的過往曝光後惹笑不少網友。

原PO表示,才剛與男友交往沒多久後他就入伍當兵,他新訓結束、下部隊後的懇親日,她與男友媽媽一同入營探望他,「他帶我到寢室,含情脈脈訴說著他這些日子的辛苦,就在我準備給他大大擁抱的時候,TMD,突然肚子絞痛,就快控制不了自己菊花的那種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情急之下,原PO在男友的指引下衝進廁所解放,在一陣通體舒暢後,卻猛然發現便便竟然沖不掉,原PO不死心地多壓了幾次沖水紐,但每沖一次、馬桶裡的便便就越來越碎、越來越壯觀,「變得跟蛋花湯一樣!」

由於當時兩人才剛交往,加上男友的學長姊又都在外頭,實在是不好意思叫男友進來幫忙,原PO索性心一橫,拿出衛生紙一張一張將它包住,但好不容易包完後,卻赫然發覺這個廁所竟然沒有垃圾桶,「天阿,這裡的人都不用大便嗎?」最後無奈之下只好打開包包,將自己的便便打包帶回家,並向男友謊稱還要打工,匆匆結束這場懇親會。

原PO解釋,當時那個單位中的廁所就只有男友與幾個學長姊在使用,如果當下她不處理,很怕菜菜的男友以後會混不下去;至於馬桶撈得乾淨嗎?原PO則無奈地說,「我真的盡力了,還剩下一些,我就盡可能用水沖掉,讓它不著痕跡…。」

超重口味的悲慘過往曝光後鄉民也全笑倒,「軍中馬桶會塞不意外,因為它是用來刷、用來檢查的,不是用來拉的啊」、「蛋花湯那句超傳神耶」、「狂,居然還打包」、「太噁了吧,到底怎麼包啊,求解」、「雖然畫面很慘烈,但願意為男友做到這樣,令人佩服!」

▼見到原PO竟然願意為男友犧牲到這種地步,鄉民紛紛表示佩服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