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荔枝姐姐作便當 行銷楊梅優質農產品

▲走秀行銷推展陽光小農優質農產品至全國。(圖/楊梅區公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楊梅區農業發展在區公所及農會的輔導之下,無論是在稻米、平地茶、有機蔬果、伴手禮研發等都有卓越的表現。30日以走秀方式介紹桃園楊梅的有機蔬菜、楊梅梨、秀才茶等農特產品,更邀請網路紅人荔枝姐姐利用楊梅小農素材製作秀色可餐的便當,就是要把楊梅優質小農所栽種的農特產品推廣至全國。

▲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採用楊梅當地當季食材製作美食。(圖/楊梅區公所提供)

為推展楊梅稻米、花卉、有機蔬菜、楊梅梨、平地茶、畜牧業等,並研發了如仙草、梅乾菜等文創伴手禮。由清新美少女手持看板向與會來賓介紹,同時也由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主廚大秀結合當地食材的創意料理。其中網路紅人荔枝姐姐利用楊梅小農素材製作秀色可餐的便當,也獲得與會者一致好評。

▲採用當季農產品製作秀色可餐的便當。(圖/楊梅區公所提供)

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表示,感謝市議員周玉琴、張火爐、李家興對楊梅區農民的協助,讓農業政策能更加落實及完善。市府會結合企業協助農民有機農產品銷售通路至各大賣場,持續做農會與農民的後盾。

區長姚敦明表示,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亦將配合及關心在地農業,將結合農會採用楊梅當地當季食材,且正規劃多肉植物園區,並串遊楊梅區小農推廣在地農業,結合生態、生產、生活發展一系列旅遊體驗,讓楊梅的陽光小農成為民眾的第一首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