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總冠軍戰/田壘親臨集氣 盼今晚替達欣拋彩帶

▲久違的「少俠」田壘親臨SBL冠軍G4觀戰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SBL年度冠軍系列第4戰迎來久違「貴客」,少俠田壘特別帶著妻小到場觀戰,壘哥笑說,「自己從來沒當觀眾拋過冠軍彩帶,如果今晚能拋,當然要替達欣拋一下。」返台至今1個月的他,除了積極復健左腳舊傷外,也特別要跟剛過1歲生日的寶貝兒子好好培養感情。

昔日SBL的票房人氣紅星,田壘30日在原母隊達欣取得3勝0敗聽牌情況下,特別到場加油助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田壘笑說,「可能是坐樓下,球迷看起來其實還挺熱情的,沒感受到人比較少。」

直到第4戰才親臨現場,壘哥說,「今天才有時間嘛,但我每場比賽都有看,不知道是不是籃下洋將(指布拉)太大支,達欣打起來很流暢。」

在SBL征戰多季,田壘僅在第6季率達欣封王奪冠,他透露,「那時候只有撿地上彩帶來小拋一下,如果今晚可以替他們拋彩帶,我當然要在觀眾席拋一下。」

返台約一個月時間,田壘說,「目前都在為左腳踝舊傷進行復健,剛滿1歲的兒子在我剛回來的時候,對我有點陌生,多少有點感到傷心。」

提到達欣本季226公分的「印度巨塔」布拉,壘哥也笑說,「他真的很巨大,可能也是我遇過最大支的籃球員。」

▲田壘期待替達欣拋下冠軍彩帶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田壘達欣SBLCBA籃球總冠軍冠軍戰壘哥少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