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力跑壘變習慣 曾陶鎔感恩努力被看見


▲曾陶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曾陶鎔本季擠進開季名單,其中積極跑壘態度令球迷印象深刻,曾陶鎔覺得能在一軍得來不易,很高興把全力跑壘變成習慣。

開季進入26人名單,曾陶鎔昨天首次先發,4打數擊出2支安打,串聯球隊攻勢,他表示很高興春訓的努力有被教練看到,但他一樣平常心面對,專注在場上每個Play。

首戰面對富邦悍將,曾陶鎔代打轟出3分全壘打,跑壘過程一路衝刺,讓球迷印象深刻,曾陶鎔表示,能在一軍機會得來不易,所以好好把握,不能讓自己鬆懈,每場都維持一樣的態度,雖然有時候打不好,但盡力去做事情做好,結果好壞就平常心面對,他認為持續全力跑壘,不自覺就變成習慣,很高興把這件事變成習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曾陶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