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花錢看板戰拼市長? 劉世芳駁:副市長不是幹假的

 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態參選高雄市長之後,很快被外界認為是現任市長陳菊極力栽培的「接班人」,甚至成為同黨角逐者的攻擊標靶,被批評擁行政資源,懸掛眾多看板,甚至號稱耗費「天價」。對此,劉委員極力否認,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獨家專訪時直言,「我副市長也不是幹假的,很多朋友看到我民調這麼低,主動幫忙」。

高雄市長民進黨內部初選戰況愈趨激烈,從今年過年期間「看板大戰」隨即展開,五位有意參選的黨籍立委四處插旗,而劉世芳的看板被認為數量是最多的,不免落人口舌,認為她過去因擔任過高雄市副市長,加上陳菊在背後撐腰,擁抱眾多行政資源。

對此,劉世芳30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網路直播節目獨家專訪時坦言,自己的弱點在於「知名度」,而在南部地區要提升知名度最快的方式就是看板戰;她也不諱言,自己在第一波的選戰策略就是要透過看板來打開知名度。

回顧先前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資料,劉世芳讓外界跌破眼鏡竟然敬陪末座,劉世芳在節目上不以為然地說,「很有趣,美麗島電子報要做民調的時候,我沒有想過要選市長,反而是他們說我要選,才想說要來努力看看的」。

劉世芳表示,過了兩、三個月之後,可以再來看看數字有沒有改變,「民調本來就有起落,龜兔賽跑各自努力,但我還是要說,黨內初選結束之後要來整合,這對於民進黨來說是很重要的,我是老黨員,徵召或初選規則都知道,區區美麗島電子報對我來說只有提醒效果,但不是決定性的」。

至於各界對於劉世芳擁抱行政資源,大規模懸掛廣告看板的指控,劉世芳不諱言地說「我副市長不是幹假的」;看板是許多朋友在看到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結果之後,訝異成績不佳,才主動幫忙,「我負責把電子檔給他們,印出來一塊成本是1萬元,小的5000元」。

劉世芳坦言,自己真的有花錢的是公車的廣告,現在剛換第二版,價錢是150萬元新台幣,至於大型看板印刷製作的部份,目前大概也只有1、2百萬,否認外傳的「天價」金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