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金剛被噎到狂搥胸...女友卻「這反應」 網笑翻:有畫面!

▲《金剛:骷髏島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情侶之間相處久了,有時候會無聊當有趣,互相逗對方開心。一位網友上網抱怨,自己跟女友去看電影,卻被爆米花噎到完全無法呼吸,瘋狂捶胸口求生,女友在一旁看著大笑「幼稚」,最後終於死裡逃生,詢問女友怎麼沒幫忙,對方的回答卻讓他無言以對。

網友於「靠北女友」表示,自己跟女友買了雙人套票看電影,預告正在播「金剛:骷髏島」的時候,自己抓了一大口爆米花進嘴巴卻突然噎到,只好狂捶胸口大概9下,終於移除異物死裡逃生,跟女友對質「妳知道我剛剛快噎死嗎?」女友卻無辜的回答,「你剛剛不是在學金剛喔?」讓網友無奈的詢問大家,「見死不救的女友,我該放生她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女友幽默100分,危機處理0分」、「這...不能怪女友,放生爆米花吧」、「她才在想:你這麼幼稚該不該放生你而已」、「你長的像金剛嗎哈哈哈」、「超有畫面」、「如果是我可能還會學你捶個九下在喊個歐伊歐」、「笑死哈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