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巨人終結者麥倫森 耍賤惡搞隊友

 

▲巨人終結者麥倫森。(圖/翻攝自巨人隊粉絲專頁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舊金山巨人今年以4年6200萬簽下麥倫森(Mark Melancon)擔任終結者,就開大聯盟開戰前夕,巨人球團為他拍攝新廣告,片中惡搞隊友以及球團工作人員賤賤的模樣非常幽默。

巨人隊廣告以終結者的英文 “Closer”為哽,麥倫森四處神出鬼沒,球團員工才剛打開櫃子轉身拿東西要放進去,就被麥倫森偷偷「關(close)」起來。王牌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翹腳吃零食正爽,才正要拿下一塊,也被麥倫森把罐子「關」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輪到游擊手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,剛打開後車廂要放東西的他正好有小球迷要簽名,簽完車廂也莫名被「關」上。最後麥倫森隨手「關」門,害吉祥物一頭撞上,簡單又有哽的廣告在巨人粉絲團大受好評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巨人終結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