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斗米麵包店倒閉老闆父子捲款落跑 店裡傳出濃厚臭味


▲位於松山區民生社區內的一斗米延壽店已經關店許久,近期因散發惡臭被鄰居檢舉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在台北市有開設多家分店的知名麵包店「一斗米手作烘焙坊」疑似惡意倒閉,前員工指控高姓老闆父子捲款而逃,附近鄰居表示,麵包店已經關了很久都沒有人來過,有聽說是兒子向地下錢莊借款付不出來才惡性倒閉。

據前員工指控,高姓父子4年來在台北市開了5間「一斗米手作烘焙坊」的分店,由於麵包店的生意相當好,所以開始以擴大營業的說詞對外借款,其中1名顏姓員工也借了200萬給高姓父子,甚至還有人借給他們上千萬,其餘的人大約都是10、20萬元,金額粗估至少上億元。

▼店門上留有前員工的協尋啟事以及郵務送達通知書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


不過在2016年12月12日後,各分店紛紛歇業沒有員工來開門營業,近期麵包店裡傳出陣陣惡臭,轄區派出所、里長以及環保局前來針對店內的廢棄物做清理,並在店裡清理出數十箱散發惡臭、爬滿蛆的麵包以及材料製品;環保局表示,目前只是先協助清理,未來會向業者收取清理費用。

記者前往位於延壽街的分店查看,雖然環保局已經將廢棄物清除,不過站在店外還是能夠聞到些微的臭味,在店門上除了有郵務送達通知外,還有2張顏姓前員工所張貼的協尋啟事;前員工也表示,希望高姓父子能夠出面解決問題,不要逃避。

▼環保局雖然已經來將店內腐敗的成品以及材料清理,但是還能夠聞到腐敗的臭味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