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騎士不能只滿足於一座冠軍! 厄文:我也該打更好

▲騎士厄文(右)認為,大家只滿足於一座冠軍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騎士在三月的表現可說是跌入谷底,進6戰就吞下4場敗仗,29日還慘敗給馬刺,讓出東區第一的寶座,面對這樣的困境,厄文(Kyrie Irving)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,他和球隊都應該要打得更好,「而且不能因為已經有一個冠軍就覺得夠了。」

騎士慘敗給馬刺後,厄文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進行了一次單獨對話,並針對球隊的困境討論,不過厄文並沒有透露到底講了什麼,反倒表示自己必須更積極,「球隊現在陷入困境,我必須去面對它,我知道我做得還不夠,我必須對我自己再要求多一點,以達到更高的水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騎士近日迎來傷後歸隊的洛夫(Kevin Love)和史密斯(J.R. Smith),沒想到戰績反而更慘,甚至失去東區第一的寶座,厄文相當自責,他說,「我作為一個得分控衛,應該盡力讓洛夫和史密斯盡快融入先發陣容中,整個賽季,球員之間難免會有不一致的時刻,但身為成年人和職業球員,我們就是要去解決這些問題。」

不過,厄文認為,全隊會陷入如今的境地,最重要的是大家想法還不夠積極,「你不能只想著有一個冠軍就夠了,人們總是容易陷入安逸的狀態,但一個優秀的球員應該要有強烈的好勝心,想要去拿到第二個、第三個冠軍甚至更多,我就想要更多,所以我會更努力去達到這個目標,並帶領我的球員們一起前進。」

跌到東區第二,對騎士來說就是個嚴重的警訊,厄文表示,「現在我們知道彼此之間有什麼期待,應該準備要來打出更高水準的比賽了!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騎士厄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