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0幾年沒度假狂訓練 鈴木一朗談退休:我死了吧

▲鈴木一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大聯盟球季即將正式開戰,前一天邁阿密馬林魚隊放假,但鈴木一朗仍舊照常訓練。他也向媒體表示想打到50歲,「我覺得沒什麼事能阻止我。」鈴木一朗說。

鈴木一朗是知名的訓練狂,且不像一般大聯盟球星會前往海外度假;他上一次度假已經是在2004或2005年休季期間前往義大利米蘭一週。「他最多休息3到4天。」,翻譯透納(Allen Turner)表示,「我跟你說,世界沒有人在一年之中,練習揮棒的次數比一朗還多,我跟你保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43的鈴木一朗已經是全大聯盟年紀最大的野手,但他想要繼續奮戰到50歲,「我沒在開玩笑。」鈴木一朗說。自律甚嚴的一朗在春訓基地的後方,甚至有個貨櫃改裝的個人訓練室,先前連紅雀的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都去參觀過。

「除非你有受傷,否則根本不需要休息。」,鈴木一朗說,「心理上你有時需要休息,但假如我停止訓練,我會感覺到壓力以及疲累;假如我在沙發上躺一整天,那會感覺比做重量訓練還累。」

「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但就我感覺,沒有什麼是可以阻止我打到50歲;當你退休之後,到死之前你都可以休息;當退休的那天來臨,我大概就掛了吧。」一朗說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鈴木一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