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男遺體運出吉隆坡醫院 預計送往馬航貨運中心

▲金正男遺體於30日離開吉隆坡中央醫院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星洲日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大馬遇刺身亡,遺體放置在吉隆坡中央醫院長達40多天,引起北韓政府不滿,使兩國陷入緊張關係。但當地媒體指出,金正男的遺體已於30日運出醫院,預計將直接送往馬航貨運中心,立刻送出大馬。

據馬來西亞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過去有許多推測指出,馬來西亞希望能用「3名藏匿在朝鮮大使館嫌犯」和金正男遺體,來換回9名滯留在北韓的大馬公民。金正男遺體被裝在包裹保鮮膜的棺木內,被抬上一台灰色豐田貨車,於30日下午1點40分離開吉隆坡中央醫院。

報導指出,有日本媒體嘗試尾隨其貨車,卻在離開醫院不久後遭警方攔截,迫使記者放棄跟蹤金正男遺體等行為。

▼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向大眾保證,金正男命案有新發展,會第一時間稟報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