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新女團被指抄襲TWICE 舞台一開頭「秒撞Knock knock」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TWICE出道不到2年,靠著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人氣超夯。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,上週剛出道的女團「LipBubble」疑似抄襲,不管是宣傳海報、服裝、舞台表演編排都和TWICE超像,被質疑是否想靠此種方式迅速取得大眾關注。

▲新女團LipBubble(圖右)被指抄襲TWICE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ipBubble在22日出道,主打歌《POPCORN》,不過剛推出就有網友發現服裝神似TWICE《Cheer Up》時期的打歌服,MV中一套湖水綠的的服裝色調超像,就連坐在運動場看台上的巧思,也是有志一同,

▲新女團LipBubble被指抄襲TWICE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在舞台演出部分,LipBubble多個隊形、走位、編舞動作,被網友指出和不只和TWICE《Knock Knock》神似,甚至也和I.O.I的《VERY VERY VERY》有部分雷同,因而提出抄襲的質疑,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,認為團體隊形就那幾個難免會相同,而且音樂旋律完全不同,不刻意看的話其實不容易聯想。

▲新女團LipBubble被指抄襲TWICE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LipBubble《POPCORN》。(影片來源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