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男見高中妹清秀 尾隨對方還勒脖逼她獻吻

▲新北市一名男子見女學生長相清秀,竟然一路尾隨跟蹤,甚至還逼對方獻吻。(圖/示意圖,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0多歲方姓男子今年1月搭公車時,看見一名穿著制服的女高中生長相清秀,竟然一路尾隨對方回家。正當女學生要走進社區時,他突然用手勾住對方脖子,並要求女學生吻他。對方當下十分恐懼,只好配合對方要求;事後返回家中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逮人,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方男。

檢方起訴書指出,方男在1月份於新北市蘆洲區搭乘公車時,遇到正好放學的女高中生,他見對方獨自一人搭車,而且長相清秀,因此心生邪念,一路跟著對方到站下車,還進入女學生居住的社區大門。

方男突然伸手勾住女學生脖子,把對方拉到靠近自己身體,並要求她親吻嘴唇和臉頰。女學生因為感到害怕恐懼,只好聽從命令親吻方男;原本方男還一度要進入女方家中,所幸她機警脫困後,打電話報警處理。

警方循線傳喚方男到案,他辯稱是女學生自願,但女方稱說是因為被對方勒住脖子,因為心生恐懼只好聽從。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並認為2人在當天是初次見面,女學生主動親吻有違常理,因此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