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翼掃過「自拍2女組」 墨西哥機場跑道鮮血混腦漿

▲墨西哥兩名少女在機場跑道自拍,卻不幸被飛機撞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Nitzia Mendoza、Esmeralda Corra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拍是全球都愛的風潮,許多人都喜歡挑戰在奇怪的地點自拍一張。墨西哥有兩名少女在機場跑道上開心自拍,卻沒注意到要降落的飛機,兩人被飛機撞到當場身亡。目前當局正在進行相關的調查,且表示沒有收到天氣不好的報告,暫時排除是因為駕駛能見度低而造成意外。

來自墨西哥北部奇瓦瓦省的可蘿(Nitzia Mendoza Corral)和米蘭達(Clarissa Morquecho Miranda)在26日看完賽馬後,到附近的機場自拍。當時兩人站在機場跑道附近的一輛休旅車後方,因為周圍的噪音很大,沒注意到有一架輕型飛機即將降落。飛機的一邊機翼打中女孩們的頭,兩人當場死亡。

18歲的可蘿是法律系的大學生;而另一名少女米蘭達才17歲,還在就讀高中。墨西哥媒體報導,現場有目擊者曾大聲警告少女們離開休旅車附近,因為相當危險,但少女們無視警告。



墨西哥國家檢察院的發言人說,當局正在調查這起案件,目前還沒公布飛行員的身份,其他細節例如飛機降落時為何會如此接近車輛,目前也都還不清楚。當局也表示沒收到報告顯示天氣惡劣,飛機的能見度應該沒有影響。

自拍成為一種全球風潮,但在世界各地有不少因為自拍而受傷或死亡的案例。去年8月在巴基斯坦北部,一名11歲的女孩在要自拍的時候跌入河裡,不幸溺死。一份調查統計了全球在29個月內,就有127人因為拍照而死亡,最常見的原因是從高處跌落,例如從山坡或建築物,接著是在水邊或是交通工具附近。

▲意外發生於墨西哥北部奇瓦瓦省(Chihuahua)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