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來不及看到我出嫁... 《春花》黃瑄爆哭送別經紀人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資深經紀人王橞霙30日舉行追思會,她從事經紀工作超過30年,個性海派熱心,不少曾跟她合作過的藝人以及幕後好友們,全都到場送她最後一程。黃瑄演出《春花望露》惡媳婦打開知名度,近期將和「馬卡龍」男友結婚,她接受訪問時痛哭經紀人來不及看她出嫁,「她等不到我的婚禮了。」

▲黃瑄哭紅眼,淚送經紀人王橞霙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黃瑄表示,「和經紀人合作7年,一開始有磨合期,還有過爭吵,但相處久了之後就知道她個性很直率,她常常擔心我未來沒有人照顧,也很開心我要嫁人找到歸宿,但她沒有等到我的婚禮。」她講到傷心處痛哭,也透露登記結婚前一天有夢到經紀人,「她沒有說什麼,只是微笑,應該是開心我找到歸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資深經紀人王橞霙追思會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追思會上,包括林煒、張瓊姿、尹馨、陳鴻、柴智屏母女、王凱、曾少宗、徐貴櫻等人都到場致哀。姚采穎一走出會場忍不住情緒大哭,她正忙《舞力全開》舞蹈比賽,她說,「這是經紀人幫我接的最後一個工作,我會好好努力完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