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笑柴犬圖這次要讓大家哭了 16歲「北登」當天使了...

▲網路梗圖人氣犬北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張可愛的柴犬照也許大家多少都有看過,陽光普照加上笑容洋溢的模樣讓人感到無比溫暖,不過以後可能看不到牠的新照片了,高齡16歲的他在上個月因為年老去當小天使了,曾經帶給無數人歡樂的牠,這次讓網友們感到相當不捨。

▼北登可愛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日本電視網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隻柴犬叫做「北登」,2000年9月22日福島出生,曾經演過節目《鐵腕DASH》,名字是從民眾大量的應募中選出的,北登有雪的印象、以北方為目標,成功抵達之意,還有在雪中也能健康地蹦蹦跳跳、茁壯成長的希,他也真的和自己的名字一樣,無論春夏秋冬都開心地奔跑茁壯。

北登後來因為核災的關係,移居到東京避難,並從去年開始身體漸漸變差,今年2月17日便安祥地停止了呼吸,高齡16年又5個月相當於人類的82歲,網友得知消息後也紛紛哀悼「到天堂去好好玩」、「辛苦了,謝謝你」、「我不會忘記你的」、「好難過,眼淚停不下來」、「好好休息吧」,祝福可愛的北登到了另一個世界,依舊開心地綻放笑容。

更多照片請按此。

關鍵字: 柴犬北登日本過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