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里安預測NBA總冠軍 東區陷混戰、西區會奪冠

▲馬里安訪台媒體專訪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前太陽明星前鋒馬里安(Shawn Marion)訪台行程進入倒數第2天,30日上午的媒體訪談中,談到本季總冠軍態勢,他認為東區將會陷入一場大混戰,最後高舉歐布萊恩盃的應該會是來自西區的球隊。

NBA 2016-17球季即將進入季後賽階段,馬里安認為東區冠軍之爭會是一場大混戰,「我很難說哪支球隊能奪冠,勇士、馬刺表現一直都很穩定,反觀衛冕軍騎士出現了狀況,塞爾提克的崛起奪走的龍頭,暴龍近期表現不錯,等到羅瑞(Kyle Lowry)回歸後實力又會更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之前在東區獨走的衛冕軍騎士近期陷入大低潮,塞爾提克穩定發揮奪走東區龍頭寶座,暴龍季中伊巴卡(Serge Ibaka)、塔克(P.J. Tucker)兩筆成功的交易逐漸融合,近期拉出一波6連勝高潮,等到主控羅瑞(Kyle Lowry)的回歸後會非常有看頭,東區這3強在季後賽的廝殺會非常激烈。

▲馬里安談論本季NBA總冠軍態勢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反觀西區方面,勇士、馬刺這兩支球隊從季初到季末始終都維持著高檔,火箭方面季中補進威廉斯(Lou Williams)後板凳火力大大提升,相較之下西區前幾名球隊穩定性較高,這也是馬里安看好西區奪冠的主因。

騎士3月陷入6勝9負大低潮,尚波特(Iman Shumpert)、柯佛(Kyle Korver)兩名主力受傷,三巨頭之一的洛夫(Kevin Love)近期回歸仍在調適中,導致2月僅只輸2場的騎士削弱不少戰力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馬里安國泰nbayouthmadnes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