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萬人清垃圾」五月天都看到了! 怪獸瑪莎惹哭五迷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五月天29日回到20年前的起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,全場湧進3萬5千名粉絲共襄盛舉,網路上充滿著他們過去的回憶影片,粉絲在演出結束後更自發性清理現場垃圾,被讚是最高品質,而怪獸和瑪莎事後在臉書PO出道謝,表示粉絲撿垃圾的新聞他們都有看到,讓兩人感動不已。

▲五月天開唱。(圖/翻攝自相信音樂粉絲專頁)

演唱會7點準時開始,約莫9點20結束,將近2個半小時的演出,彷彿時光真的回到了20年前,但感動的不僅如此,在演唱會結束後,五月天歌迷也展現了「最高品質」,一起將手邊的垃圾撿起,帶到公園的垃圾桶丟棄,相信音樂也將會場旁的螢火蟲棲地域使用黑布蓋住,確保演唱會期間不會有民眾干擾或有光害產生,就連公園處都大讚:「展現高度的公民素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五月天開唱,粉絲自動清垃圾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怪獸事後在臉書發文,除了對20年一路走來的回憶有所感想之外,也表示都看到了五迷把公園整理得乾乾淨淨的新聞,瑪莎也同步道謝:「回到家後看著大家把現場收拾乾淨的新聞,心裡著實非常感動。」也謝謝五迷承擔了五月天的任性,是他一開始並未料想到的,「五月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五個人而已了,少了一路上的每一個你,我們都不會是今天的五月天。」一句簡單的感謝惹哭大票粉絲。

瑪莎臉書全文:

一直到昨天練完團,我們一起看了8ID努力趕工完成的MV,我才第一次真的見到在台下的你們,在演唱會上會看到的畫面。那個時候嘴巴雖然說:靠!原來台下看起來是這個樣子的!我才意識到,我嫉妒所有在台下可以親眼看見這首歌被呈現的樣貌的你們,這是我第一次,真真實實地感受到嫉妒。不能親眼看見這樣舞台的樣貌,我想會是這次的演唱會真實的遺憾。
謝謝必應創造,還有必應創造的錞哥和CC,彥志和珮琇。你們讓所有腦袋裡想像的不真實,真實地上演在「人生無限公司」的舞台上。
這是「自傳」這張專輯自己很喜愛的歌詞的第二名。該怎麼把這20年來的歷程用有著溫度的文字,深刻地描寫在一首歌裡頭.是很不容易的事情。所以這首歌沒有一般流行歌曲的格式,沒有主歌,沒有副歌,沒有重複的段落,沒有希望你朗朗上口的句子。其實我沒有期望大家都能對這首歌有所共鳴,即使我知道阿信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,把那些可能不為人知的心情掙扎和困挫,刻進了這首歌很深的地方,等待你百分之一的挖掘和體會。可是其中有很多的句子,可能只有一起走過來的我們五個人,才能真的深刻體會且百感交集的。
衷心感謝今天的你們,不管你在哪個地方。
回到家後看著大家把現場收拾乾淨的新聞,心裡著實非常感動。沒想到在成軍20年後,要承擔五月天的任性的,已經不只有相信音樂和必硬創造,居然還包括了陪著我們走了那麼久的你們。
我想今天睡前我能很驕傲地說:
成名是否在望已經不重要了,
重要的是如果要回到20年前,我仍然會選擇在盆地邊緣不認輸地倔強
並期勉自己,在20年後,仍然要驕傲自己的stupid but strong。
再一次謝謝大家
五月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五個人而已了
少了一路上的每一個你,我們都不會是今天的五月天


怪獸臉書全文:

最近這幾天,網路上的訊息好像把五月天這20年來的回憶都跑馬燈了一遍。
我也跟著搭上這時光機憶起了許多酸甜苦辣,並總結於無盡的感謝。
我的夥伴們還有很多人現在都還在忙碌著,而你們把公園整理得乾乾淨淨的新聞我也都看到了,在這第二十年零一天的早晨裡,我相信下一個二十年我們都一定會更好。
晚安~祝你們有個最好的一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