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相差13歲當「閨蜜」?高國慶:第一個想到鄭鎧文

▲統一獅隊高國慶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統一獅資深球員高國慶出席北市體育局推廣女性及親子運動的活動,活動以「閨蜜動茲動」作為號召口號,談到獅隊隊上誰是他的「閨蜜」?高國慶毫不猶豫說,「鄭鎧文!」

今年38歲的高國慶與25歲的年輕學弟鄭鎧文,兩人竟是感情緊密的閨蜜?高國慶解釋道,「雖然我是學長、他是學弟,在球界會分得嚴,可是我跟他互動蠻多的,也喜歡向我討教球技上面,當問到閨蜜,我第一個想到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也會球技上的交流,他透露,「鎧文去年成績很好,是球隊倚重的強打,以他的實力留下這樣的成績並不意外。」訓練上高國慶也會提點他,肌力太緊繃的話可以做一些菜單調整。

鄭鎧文目前排陣中第5棒,高國慶也是中心棒次的人選,不過由於春訓期間下背不適影響調整進度,目前仍先待在二軍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高國慶鄭鎧文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