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被爆想娶王菲! 「卡關內幕」全因爸爸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港星謝霆鋒與王菲2014年復合至今,是否再婚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。他最近被爆有意把女友娶進門,卻遭到謝家人反對,當中最反彈的就是爸爸謝賢。

▲▼謝霆鋒被爆出雖然想跟王菲結婚,卻遭全家人反對,其中最反彈的就是爸爸謝賢〈下圖左二〉。(圖/翻攝王菲、謝霆鋒微博、謝婷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港媒《中華網》報導,謝賢相當疼愛謝霆鋒與張柏芝所生的2個孫子,女方也時常帶孫子回去探望,就連每年生日時,女方仍不忘準備禮物、帶著兒子回去看他,每次只要與孫子分開,不但心裡十分不捨,甚至還會掉下眼淚,因此傳出可能是因為這個關係,不希望兒子再娶老婆。

▲謝賢相當疼愛兒子跟張柏芝所生的2個孫子。(圖/CFP、翻攝張柏芝微博)

事實上,王菲跟謝霆鋒越愛越穩定,多次在機場被拍到熱情擁吻的畫面,就連共同好友劉嘉玲也認證:「他們還是很相愛的」,被好友爆料2人對看時,眼睛都會發光,愛意濃厚得讓外人超嫉妒!

▲王菲與謝霆鋒曾被目擊在機場忘情激吻。(圖/翻攝xiaoxijojo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