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麥卡錫擠掉柳胖卡位四號先發 道奇先發輪值確定!

▲麥卡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洛杉磯道奇先發輪值在30日決定,在最後一個先發名額,道奇選擇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當四號先發,把柳賢振擠到五號;前三先發依序為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前田健太以及希爾(Rich Hill)。

原本道奇教練團將在麥卡錫和伍德(Alex Wood)之間抉擇,挑選一位擔任先發投手,結果選中麥卡錫。教練團決定讓伍德與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聯手擔任長中繼,保護2015年歷經Tommy John手術,上季因傷只出賽10場的麥卡錫,以及前兩季傷病纏身的柳賢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道奇牛棚其他成員大致抵定,由羅莫(Sergio Romo)、戴頓(Grant Dayton)、艾維蘭(Luis Avilan)和哈曲(Chris Hatcher)擔任佈局投手,終結者依舊為簡森(Kenley Jansen)。

道奇5名先發克蕭為左投,前田健太右投,希爾左投,麥卡錫右投,柳賢振左投,形成鋸齒輪值。柳賢振春訓4次先發吞下兩敗防禦率2.57,共投14局送出12三振;麥卡錫同樣4次先發但防禦率高達4.85。

▲柳賢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道奇先發輪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