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黃少祺忍淚送別經紀人 難忘15年前激勵「你會紅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資深經紀人王橞霙30日舉行追思會,她演藝圈人緣好,幕前藝人、以及幕後好友,包括張瓊姿、林煒、陳鴻、柴智屏、姚采穎、王凱、黃瑄、曾少宗等人都到場致哀。黃少祺透露,「她是我第一任經紀人,當時照3餐被她罵,但很感念她說『我很看好你』。」

資深經紀人王橞霙告別式,黃少祺感念到場致哀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黃少祺表示,「我那時是最菜的藝人,給她(王橞霙)帶過2年,她是真性情,也曾經罵過我,我那時不懂什麼狀況還有哭過,她就說『這圈子很不好走,我是很看好妳。』真的很感念這份提攜之恩。」他說,之後沒有合作,這15年幾乎沒有見過,但知道她的消息之後,還會記得她跟我說過的話,無論如何都要來送她最後一程。他全程參與告別式,瞻仰儀容後再也忍不住情緒,談到跟經紀人相處一度哽咽,之後掩面而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資深經紀人王橞霙告別式,曾少宗(上圖)、陳鴻(下圖)到場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