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bot Roomba 960 掃地機器人用三大特點回敬米家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小米科技日前在台灣發表米家掃地機器人時,多次與 iRobot Roomba 980 比較,說明米家掃地機器人的強吸力與相對有效率的清掃路徑,而在稍早, iRobot 發文回敬,預告即將登台的 Roomba 960 掃地機器人內建 WiFi 遠端遙控功能,吸力提升 5 倍,強調智慧、簡單、乾淨。

iRobot 台灣代理商來思比科技形容即將上市的 Roomba 960掃地機器人雖然是旗艦入門款,但是同樣從智慧、簡單、與乾淨的品牌核心出發,搭配 iRobot HOME APP 提供的最新功能,可以透過 Clean Map 清掃數據以檢視更完整的清掃資訊,從時間、範圍到髒汙處加強處理,同時也特別強調其內建的 iAdaptTM2.0 視覺導航科技,透過攝影鏡頭與iRobot專屬 vSLAM 技術精確繪製空間地圖,並偵測機器人所在位置和經過路線,聰明記憶規劃清掃路線,避開家具和各種障礙物。

最後更進一步強調Roomba不使用坊間雙側刷,專利三角側刷在運轉時單向氣流不會將灰塵毛髮吹向其他地方,提升吸塵效率,搭配AeroForce翻攪、掃擦、內建HEPA濾網的五倍極勁吸力,確保除塵效率,有意無意間,回應日前小米科技在米家掃地機器人發表會中,抨擊 Roomba 980 輕掃不乾淨、掃地沒效率而且吸力相對不佳的缺點,只能說在母親節檔期來臨前,這場家電戰,還有得打。

*延伸閱讀:米家掃地機器人4月6日登台,售價台幣 8,895 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