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浪花兄弟合轟52分逆轉取9連勝 勇士本季首度擊敗馬刺

▲勇士逆轉馬刺,柯瑞拿下29分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馬刺30日主場迎戰勇士,過去兩軍兩度交手都由馬刺取得勝利,本場甫開局馬刺就打出一波23比3拉開距離,可惜第2節開始勇士窮追猛打直到下半場超前,最終以110比98逆轉拿下9連勝,也是本季首度擊敗馬刺,勇士這兩天背靠背先後擊敗了西區第三的火箭和第二的馬刺,和馬刺的勝場差拉大,有望拿下西區第一。

馬刺開局打得出色,一波23比3嚇傻勇士,單節就拿下33分,不過第二節勇士馬上回神,逐漸追回比分,再回敬一波14比2,上半場結束勇士只落後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半場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一記三分,助勇士從落後22分到反超,接著柯瑞(Stephen Curry)也站出來投中三分,勇士拉開比森,決勝節湯普森手感火燙,勇士比分拉開到雙位數差,可惜馬刺在關鍵時刻頻發生失誤,最終無緣翻盤,以98比110看著勇士帶走勝利。

過去勇士8場連勝的比賽中,浪花兄弟平均可以拿到50.1分,此役再度合轟52分,勇士順利取9連勝,而馬刺部分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則拿下19分、賈索(Pau Gasol)18分及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17分。

本場比賽結束,勇士和馬刺的勝場差拉到3場,在例行賽剩下8場比賽中,馬刺要追上難度相當高,因此不出意外,勇士有望以西區第一進入季後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勇士浪花兄弟馬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