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護士殘殺87人 「死亡天使」坐牢被獄友揍到命危

▲有「死亡天使」稱號的美國64歲助理護士哈維(Donald Harvey),於70、80年代曾謀殺87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64歲助理護士哈維(Donald Harvey)曾於70、80年代間謀害37名病患性命,長達18年的犯案生涯中,殺死的人數恐高達87人,而獲得「死亡天使」的稱號,近日被人發現,坐監服刑的他疑似被獄友痛毆,性命目前處於危急狀態。

目前正在俄亥俄州托雷多(Toledo)服刑的哈維,28日被人發現倒臥在自己的囚房中,警方29日未透露詳細受傷情況,僅表示目前性命垂危。當地媒體引述消息人士報導,有一名獄友進入他的囚房後毆打所致。

哈維坦承70、80年代在俄亥俄州和肯塔基州醫院擔任護士助理時,使用砷或氰化物等毒物殺害37名患者,後來他又說自己另外殺死了約50多人,辯稱死者都是重症病患,殺害他們其實是在幫忙「減輕痛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