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追妹丟命!電話騷擾+站崗 正妹父刺中他心臟…

▲運將追女兒埋殺機,家屬:長期騷擾、又送禮物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蔡姓男子不滿汪姓計程車司機長期騷擾女兒,30日清晨6時許趁汪男又到住處附近站崗時,持刀攻擊對方,其中一刀正好刺中心臟,王男送醫不治,警方獲報逮捕蔡男,並依殺人罪偵辦。

被砍殺的汪姓司機(47歲)幾年前因為載過蔡男(59歲)的女兒,之後便開始追求,2人曾短暫交往,分手後汪男仍窮追不捨,引起蔡男不滿,今天清晨汪又來堵人,因此種下殺機。

苓雅分局偵查隊隊長楊廷祥表示,「有交往過還是追求,只知道說被害者經常開計程車來他(蔡男)家,經常打電話騷擾他女兒,我們知道是這樣的狀況,至於有沒有追求我們還在做了解。」

汪男中刀後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。當時他心臟遭刺後,疑似想開車離開,卻失控撞上另一輛轎車;楊廷祥說,「計程車確實有跟停在旁邊的自小客車有相撞的痕跡,到底是什原因還在了解。」另外,蔡男也在衝突中劃傷左手掌,經縫合後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