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被罵「瘋狂胖小子」 北韓爆氣回嗆:美議員是敗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北韓森77了……但我也不喜歡被罵胖QQ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近日多次試射飛彈,造成東北亞局勢緊張。美國共和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麥肯(John McCain)近日在電視專訪時,竟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「瘋狂胖小子(crazy fat kid)」。麥肯的言詞徹底惹毛了北韓政府,朝鮮外務省發言人甚至怒罵「敗類貿然觸犯朝鮮最高尊嚴」,揚言報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麥肯近日受邀參加MSNBC訪談,其中談到北韓相關議題時,竟稱呼金正恩是「瘋狂胖小子(crazy fat kid)」,像一顆不定時炸彈,前蘇聯領導人史達林(Josef Stalin)還比較理性和穩定。麥肯的言論引起全球一片譁然,也快速地傳到北韓政府耳裡。

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(DPRK)報導指出,朝鮮外務省發言人表示,以泰德·克魯茲為首的參議院保守陣營於21日提交「把朝鮮重新認定為『支恐國家』法案」,是對朝鮮的最高尊嚴指手畫腳;至於22日的麥肯則是褻瀆了朝鮮最高尊嚴!「既然麥肯跟克魯茲等敗類貿然觸犯朝鮮最高尊嚴,採取無異於宣戰的挑釁行為,朝鮮也會做出相應的回應。」

朝鮮外務省發言人稱,他們會徹底感受到亂嚼舌根的代價,將給美國帶來致命性後果,屆時後悔也來不急,將承擔全部的責任。不過麥肯聽到北韓的警告後,又在推特上貼文指出,「什麼,難道要我叫他『瘋狂瘦小子』嗎?」

據外媒報導,其實33歲的金正恩對於「肥胖」議題非常敏感。過去《BBC》也曾報導,中國網友非常喜歡稱呼金正恩為「金胖」、「金三胖」,據傳聞,金正恩後來要求中國封殺相關言論,但網友們也不是省油的燈,更加努力取出其他暱稱來替代。

▼北韓政府怒嗆麥肯是「敗類」,麥肯則在推特上開玩笑表示,「難道要叫他瘋狂瘦小子」。(圖/翻攝自John McCain推特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