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清明4天連假 南警二分局防制青少年遊蕩、群集飆車

▲清明連假,台南市警二分局為防制青少年深夜遊蕩、群集飆車,針對夜間轄內景點、重要路段及青少年經常聚集場所,加強路檢盤查防制作為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清明連假,台南市警二分局為防制青少年深夜遊蕩、群集飆車,特於3月30日至4月2日連續4天,針對夜間轄內景點、重要路段及青少年經常聚集場所加強防制作為,提高勤務部署密度,以維護用路人安全環境。

連續假日時段,青少年容易呼朋引伴到處遊蕩,特別在深夜或凌晨時分,少數機車改裝排氣管的噪音迴盪在夜空,嚴重干擾路旁住家安寧,甚至為了追求賽車的速度快感,常把道路當作競速場地,成群呼嘯競速或追逐,無視路上人車安危,因此警二分局規劃執行防制危險駕車勤務,加強路檢點攔檢、盤查、蒐證,強力取締危險駕車行為。

二分局長呂青霖特別呼籲,請青少年朋友們,清明連續假期應妥適規劃正當休閒娛樂,外出行車時,應遵守交通規則,尊重用路人生命及身體之安全,切勿參與危險駕車,讓市民度過一個安全又順暢的清明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