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又被送回收容所... 狗狗心碎吸咬毯毯找安全感

▲哈利趴在睡窩內吸毯子,相當焦慮。(圖/翻攝自The Volunteers of The Trumbull County Pound and Communit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哈利(Harley)心碎地吸咬著毯毯找安全感,因為他又被退回收容所了,每當焦慮害怕時牠總會默默地吸毯子。美國俄亥俄州 Trumbull County Pound in Warren收容所表示,哈利是隻很棒的狗狗,這次是因為認養人沒辦法提供有圍牆的院子,而哈利一興奮就會跳很高,因此被送回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哈利是個很乖的孩子,只是容易興奮,需要有合適的空間讓牠自由自在生活。

5歲的哈利原本的名字叫做奇奇(Cheech),收容所裡志工相當疼愛牠,因此看牠被送回小小的欄舍,獨自傷心地啃咬著心愛的毯子找安全感,讓大家都很心疼。奇奇被退養並不是因為有攻擊性,牠已經結紮了,身體很健康,有基本的訓練,也能跟大孩子處得很好,只是在興奮時會跳得很高,因此領養人家中必須有圍牆,並且只能養這一隻狗狗。志工表示,哈利不久前被領養,但對方的院子並沒有合適的圍牆,才將狗狗退回。

影片中,哈利頭埋在睡窩內,不斷吸咬著心愛的毯子,這段影片讓許多網友不捨,紛紛表示如果有人願意給哈利一個家,願意贊助捐款,也有不少人詢問認養方式,不過目前哈利仍在等家。

關鍵字: 領養收容所棄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