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暖謝歌迷「最美好的事」 12萬粉淚崩預約下個20年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五月天29日晚間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「20周年演唱會」,晚會順利結束,帶給數萬歌迷無限幸福回憶。阿信事後更新臉書,沒有長篇大論、灑狗血般的感謝文,而是短短的幾句話,「和你們活在同一個時代,是最美好的事」,讓粉絲跟著淚崩回應「謝謝你們」。

►看更多「五月天」相關報導

阿信在臉書上寫下「mayday 20th」,能夠與廣大的歌迷一起走過這20年,從平凡、單純愛玩音樂的幾個大男孩,變身在演藝圈舉足輕重的天團,他沒有邀功,而是把這些榮耀與一路走來,一直在身邊陪伴的歌迷,「和你們活在同一個時代,是最美好的事,五月天是:怪獸、石頭、瑪莎、冠佑、阿信,與...你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信:「和你們活在同一個時代是最美好的事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在發文後,阿信臉書湧入12萬名粉絲按讚,分享數破5000千,留言數更達3500則,許多網友紛紛留下成為「五迷」的契機、五月天音樂給自己帶來的改變與感動,用滿滿的心得文歡慶20周年,粉絲細數從《志明與春嬌》的前奏一下,眼眶就泛紅了,到聽到《憨人》時,眼淚奪眶而出,「謝謝五月天豐富了歌迷的生命」,預約下一個20年也要一起過。

▲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演唱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另外,在開唱前有民眾擔憂五月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演唱會,恐會導致螢火蟲棲地、公園草地及植栽等遭受破壞,不過台北市政府公園處當晚深夜火速發表聲明,感謝五月天不但提供市民一個非常優質的心靈饗宴,也一再提醒群眾愛護公園的一草一木,是一次很好的生態環境教育,並感謝歌迷展現高度的公民素質,自動自發將垃圾帶走,聲明中亦表示,30日早上將會仔細盤點,或有任何損毀,一定會逐項要求「相信音樂」復原。

▲五月天歌迷演唱會後自動自發撿垃圾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