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誰找我?超萌小河馬探大頭吐舌 12小時吸5.7萬讚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辛辛那提動物園(Cincinnati Zoo & Botanical Garden)的河馬寶寶費歐娜(Fiona)又有萌照啦!牠胖胖短短的手攀在水池邊,探出一顆大頭,還露出小小的粉嫩舌頭,可愛的模樣融化不少粉絲。不過保育員說,雖然費歐娜現在萌萌的,長大後可是有咬碎鱷魚的實力。

費歐娜1月24日上午出生,比預產期提早了6周,從那刻開始所有保育員便24小時輪班照顧,希望體重低於平均值的小小寶寶可以健康成長。如今費歐娜已經52.6公斤,追上了標準值,這可是保育員用心的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打從費歐娜出生,動物園每天都和網友分享小寶貝長大的過程,每天都以不同的萌樣吸引了許多粉絲,可說是動物界的小網紅。最新的一張照片中,費歐娜攀在水池邊,探出一顆大頭,呆萌的表情配上微吐粉舌,才PO出12小時就有5.7萬讚和2萬2千次分享。

為了讓費歐娜未來能加入爸媽的行列,保育員特別將照顧的房間安排在爸媽附近,讓彼此熟悉氣味。保育員說,成年河馬可以平均體重1587公斤,大嘴巴、尖銳的牙齒和咬合力可以咬碎一隻鱷魚,雖然費歐娜是「萌獸」,但將來可是會成為「猛獸」。

關鍵字: 河馬辛辛那提動物園河馬費歐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