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火雞變「憤怒鳥」...航道錯誤直衝駕駛座3人受傷

▲火雞因為航道錯誤當場身亡。(圖/翻攝於La Porte County Sheriff's Office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奇「雞」臨頭時檔都擋不住!一個美國紐澤西州的家庭,剛帶女兒從聖母院大學離開,開到拉波特縣(La Porte County)的時候,天外飛來一隻30磅的「憤怒鳥」,而且還是遊戲中噸位最大的紅鳥,航道錯誤直接猛力衝撞,力道大到擊破擋風玻璃,火雞當場身亡,乘客三人也被飛濺的碎玻璃波及致傷。

這個來自於紐澤西州的家庭,帶著女兒到拉波特縣參觀聖母院大學,行程結束後開著出租車要前往機場,卻被突如其來的「憤怒鳥」不偏不倚的擊中駕駛座,擋風玻璃直接被撞破,車內也滿是飛濺的碎玻璃與羽毛,三人在車內受了不少皮肉傷,不過他們為了要趕飛機也就沒有就地送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長辦公室的臉書(La Porte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稱,現在正是野生火雞交配的季節,因此他們會像鹿一樣遷徙,交配完的雌火雞會尋找築巢的位置,來確保蛋的安危,也許就在遷徙中途不幸撞上休旅車。調查的員警也說,火雞撞車的事件偶爾會發生,不過這麼嚴重的狀況還是第一次見到。

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很驚奇,也幫火雞哀悼,有些人卻覺得「免費賺到一隻感恩節的火雞」,還有人分享爸爸在當機長的朋友,曾在飛機上撞上「飛天鴨」,過程驚恐,降落時還必須由副機長操控。看來動物撞上「交通工具」的事件確實屢見不鮮,尤其在外租車更是需要留意當地的「遷徙」狀況。

關鍵字: 紐澤西火雞New Jerse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