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手手被石獸吃掉了...好痛啊啊啊 浮誇柴表情87分

▲表情是從石像複製貼上的嗎。(圖/翻攝自shiba_mugen IG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柴犬個性傲嬌卻是個十足的表情包,就像是與生俱來的狗演員,看似忠誠可靠,卻常常做出讓人哭笑不得的舉動,反差萌收服一票狗友的心。日前有一張柴犬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手手放進石像的嘴裡,表情像是很痛苦的樣子大叫,畫面有夠滑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柴犬是天生的戲精。

Instagram用戶「shiba_mugen」經常分享柴犬的生活趣事,照片中可以看到牠將左前腳放在石像的口中,像是怕被咬似的閉起眼睛,嘴巴張開開的像在大叫,「怎麼辦要被石獸咬了...好痛啊啊啊」,生動的臉部表情讓許多人笑噴,到底是有多痛。

▲現在換頭消失了...

臉書粉專「柴犬大學」也分享這張照片,網友看完大笑表示,「阿娘喂本汪的手要斷掉了啊」、「報名奧斯卡了嗎」、「柴柴是天生的戲精」、「大哥行行好,下手輕一點」、「打個哈欠也能這麼經典」、「87分不能在高」、「出狗命了啦」。 

關鍵字: 石獸浮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