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傳「靠呼吸器維生」 家屬放棄急救進入關鍵期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豬哥亮28日驚傳大腸癌病危,且家屬已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、改為「安寧療護」階段,但台大醫院尚未證實此事,據悉,他為了不被打擾,已經悄悄更換病房,女兒謝金燕則是在病床旁守候5天5夜,有消息指出,他目前只能靠呼吸器維生,這幾天將會是關鍵期。

►更多【豬哥亮傳病危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豬哥亮台大醫院直擊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0歲的豬哥亮罹癌後經過多次化療,還是照常出席電影宣傳活動,爆瘦模樣令人看得心疼,日前謝金燕出面澄清病危的烏龍訊息,謝金晶也表示「爸爸沒事」,但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如今有消息傳出,他目前已無法自主呼吸,必須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多天來睡得時間比醒著多。

▲豬哥亮傳出必須靠呼吸器維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由於豬哥亮因為身體虛弱,已經無法做化療,據悉家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也不敢打擾他休息,同時簽署了放棄急救同意書,這幾天會是最後關鍵期;而為了不被外界干擾,豬哥亮已經悄悄換了病房,新病房外門禁森嚴,家人們連日來都陪在他身邊,女兒謝金燕更是在旁守護了5天5夜,孝心令人動容。

▲謝金燕連日守候在豬哥亮病床旁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豬哥亮2014年罹癌,身邊親友力勸就醫無效,主因是他認為即便治療,頂多再活2、3年,倒不如趁機多拍電影賺錢,最終硬撐3年拍攝4部賺進約3200萬台幣片酬,留給四房19歲的么兒謝佑穎作為未來積蓄,另有一說則是他為了還清債務急於賺錢,又希望幫助剛入演藝圈的女兒謝金晶出唱片,都是延宕開刀的原因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