隕石撞擊落地? 日本青森麥田被炸出2公尺深大洞

▲疑似隕石炸出的大洞。(圖/翻攝自每日新聞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青森縣津輕市稻垣町一處麥田日前突然出現巨大坑洞,引發當地居民熱議,而麥田的主人和專家學者都推測是天上掉落的東西砸出來的,可能是「隕石」。

綜合日媒報導,青森縣津輕市稻垣町一處麥田13日出現巨大坑洞,因為該處本來被大雪覆蓋,突然出現範圍約3公尺X2公尺,深約2公尺的大洞,雪溶了以後也發現地面有凹陷,直徑6公尺的範圍土都有散亂的狀況。

對於坑洞出現原因,麥田主人小田桐賢一和專家都認為是隕石造成,而警方只說應該不是爆裂物導致,也沒有驗出危險的物質,不過對於可能的原因也沒做出臆測,而小田桐賢一的孫子則笑說,「從沒想過自己家的土地會有隕石降落,這機率應該比中彩券還低吧」!

▼對於洞的形成有多種猜測,但實際原因無法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