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愛犬原感情很好!男拍攝BBC紀錄片期間 突遭咬死


▲英國男幫bbc拍攝紀錄片,拍攝過程被自己愛犬咬死。(圖/翻攝自.telegraph.co.u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派瑞佛提歐斯(Mario Perivoitos)在替《BBC》拍攝紀錄片期間,突遭自己養的斯塔福郡鬥牛犬攻擊,隨後頸部大量出血,送醫急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。

據悉,事發於20日,41歲的派瑞佛提歐斯正在家裡,和一名組員拍攝紀錄片,卻突然遭受愛犬Major攻擊、咬傷喉嚨,最後因休克和氣管受損不治;《BBC》事後拒絕透露當下的拍攝內容,僅證實紀錄片組員在場目睹一切,但攝影機並未開機,該組員亦在意外發生後立即報案求援。

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目擊過程的樓上鄰居摩根(Geoff Morgan)表示,聽到死者連聲高喊「讓牠離開我、讓牠離開我」,並看到其頸部大量流血。

死者好友透露,派瑞佛提歐斯很聰明,擁有2個碩士學位,對許多事情都很有興趣,但近年卻染上毒癮,影響健康。另一名鄰居則表示,Major是一隻很友善且行為良好的狗狗,且和派瑞佛提歐斯感情很好。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意外原因,至於Major是否會被安樂死還無法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